抗病毒長效殺菌

安心感控塗層

液態抗病毒材料

安心感控塗層

如同各種藥物,雖然無法讓人類永生,但可以挽救並延長寶貴生命。安心感控塗層無法消滅所有的微生物與病毒,但能平衡空間病菌量,減少感染機率。

宏觀來看,地球不能沒有細菌和病毒,他們是生物鏈的一環沒有他們,就沒有我們。人體的細菌比細胞還多,數量約 39 兆比 30 兆,請別用厭惡的視角看待與我們共生的病菌們。

安心感控的出現,能平衡環境空間安心與和諧,但真正的安心在於自己行為上的覺察,認真帶好口罩,勤洗手,保持運動習慣加上噴塗安心感控抑病菌塗層,做到生活與病菌的平衡。

長效抗菌抗病毒

最高等級防禦,打破傳統低階抗菌框架;全天候持續作用,分解病毒、細菌。

檢驗報告最齊全

包含世衛認可檢測單位 MicroBac 在內 39 張國際認證的抗病毒塗層材料。

避免交叉感染

噴塗後有效降低常見交叉感染,使您的出行健康確實得到保障。

空氣清淨

分解有味道的氣體、有毒氣體、甲醛等等,達到空氣淨化的效果。

菌量立即比對

塗層施工前後比對儀器病菌測量數量,噴塗後消滅病菌的效果一目了然。

低菌量保固一年

一年內免費 ATP 細菌儀檢測 4 次,建議每 3 個月 1 次以維持最佳抗菌、抗病毒功效。

杜絕病菌的蔓延

疫苗的保護力有限,何況病毒一再變種,我們實在無法防範。

為了家人身體健康,就算再低的確診率,我們不能坐視不管。

長效奈米抗菌塗層,淨化平衡每寸空間,由生物科技引領您的抗菌生活。

積極防護才是未來防疫的道路,使用長效「安心感控」抗病菌塗層,加上保持良好免疫力與健康習慣,才能有效杜絕病菌的蔓延。

安心感控服務流程

致力減少因空氣中細菌與病毒感染之疾病與死亡數量,並提昇照顧者對健康室內空氣與水品質之重視意識。​

Step 1

施工前重要部位檢測

STEP 2

進行欲噴塗面積清潔

STEP 3

抗菌抗病毒施工

STEP 4

施工後重要部位檢測

國際抗病毒檢測及安全報告

皮膚毒性、幹細胞毒性、口服毒性皆有第三方認證

電動車友善店家

為提供電動車車主更加便利的服務,店內設置電動車充電樁(Tesla TPC),當您的愛車完成服務後,即可立刻滿電出發。

立即預約

0952 728 588

TS 凹痕美車中心位於三創生活數位園區正對面,捷運忠孝新生站 1 號出口步行至本店只需 6 分鐘。

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